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他如何叫你起床?


#ooc严重

#冬天啊,吃点糖如何




嘉德罗斯


冬天的天空,阳光总是格外早到。


嘉德罗斯小小的一团,缩在被窝里。许是窗帘没有拉上的关系,眼睛还紧闭着,身子却不由自主的爬起来。


凌乱的头发,炸毛一样,有点像只小狮子。


揉揉眼睛,眯着眼睛找人。


一眼望去,只有旁边莫名拱起的被子。


掀开,果然在里面。


床头柜上的闹钟已经指到8点了,该起床了。


嘉德罗斯双手张开,扑在我身上。


“哼”闷声。我不满的拿手推开他,翻过身继续埋进温暖的被窝。


“渣渣,”其实他也还没有完全清醒,拿手戳一下我,就不动了。


冬天的早晨就算是开暖气,看到窗外,也能感受到阵阵的寒意。


已经完全清醒过来的嘉德罗斯,并不温柔的把被子一把掀起。


“唔.”虽然觉得自己并没有太大的起床气,但是猛的这一下,还是让自己心情不太好。


但拜他所赐,还是很快醒来。


“这么懒,就我才要你”揉了揉我的头发,力度之大,差点把我按在床上。


看我撇他一眼,无辜的爬下床。


(罗斯,你就不能温柔点吗?!)《我已经很温柔了!》(....我看你是想恢复单身.)








格瑞


白色的胡须搭在嘴边,小舌头时不时舔一下鼻子。


“喵~”


猫咪懒洋洋的伸起懒腰,甩甩尾巴,撑起在秋天堆积的肥肉,屁颠屁颠的来到卧室。


进行每日一练,挠门。坐下先,舔爪子,眼神严肃点。起立,挠!


就在爪子和门板就要进行亲密接触那一刻,一双手把它抱起。


“待会再叫她起床,”把它抱入怀里“我们先吃早餐。”


餐桌摆着牛角面包,旁边还有黄油和果酱。


在餐桌另一边,有一盆牛奶,温热的,还有一碟猫粮。


“吃完我们在去叫她起床。”把猫咪放在牛奶那,开始享用早餐。


格瑞才吃到一半,猫咪大人已经吃饱了,跑到卧室,推开只留小缝的门。


“喵呜!”扑在床上,开始叫赖床的主人起床。


“好重。”床上如倒入油锅的水一样,不停翻滚。


卧室那边好生热闹,厨房的格瑞正忙着把放在热水的牛奶端出来。


(瑞哥,瑞哥,我觉得肥猫它胖了)《是吗?要扣粮吗。》(猫咪眼神威胁)(还是..算了吧,冬天胖点是好事。)








银爵


黑暗中,朦朦胧胧被抱起,我撑着眼皮,看着,是银爵。


那顺便吧。


过了一会儿,我被放在一个冰冷的某物上。薄荷味的香气在我鼻子下刺激我的脑子。


睁眼,洁白的牙刷上挤出一抹牙膏,流畅有型的八块腹肌作为背景。莫名觉得牙膏挺有食欲的??


“刷牙,”带着初醒时沙哑,气息喷在我耳边。


“想吃什么,”看着我刷牙,突然抱住。


“汤面。”耳尖红了,我好像还听到他小声的小声。


“好,我去做。”不嫌弃我还没洗脸,亲一下。


(你好撩啊..)《有吗?》(有!)《喜欢吗?》(..嗯..)










雷狮


客厅,抱枕堆积在一角,沙发上的瓶瓶罐罐东倒西歪。电视机上有个拖鞋,厨房锅里有雷狮的头巾。


昨天晚上看起来十分乱。


卧室里,雷狮正无聊的躺在床上,精神意外很好。


可降服他让他安静下来的人可不好过,这不,还在补眠呢。


白色的天花板,雷狮一直看着。


难得的安静,不知在想什么。


翻过身来,把补眠的她拖到自己怀里。


我被他动作搞到烦躁,下意识的抵着他胸膛。气味也不好,喝完啤酒后那难以描述的味道环绕着我,皱着眉头,想要逃离。


“躲什么。”牢牢抱着,顺便把腿搭在我腰上。


“雷狮,你别闹。”睁不开眼,随手一扯,抓住他衣服。


“我有让你不睡觉吗?嗯?”看我困到连眼睛都睁不开,趁机翻上身。


“大爷,求你了,”我感觉自己要窒息,“去祸害安迷修吧。我贼困。”


“你大爷,就祸害你。”拍拍脸蛋。


(大爷的..)《嗯,乖。》










安迷修


“小姐?小姐”


“起床了,今天做了你爱吃的早餐。”


“猜猜是什么?”


看着窝在被子里睡得香甜的我,安迷修无奈一笑。


睡梦中的我,突然闻到焦糖味。嘴唇好像还碰到什么。


咬一口,酥油饼配上鸡蛋冻,浓厚而不油腻。


“起来了。”果然,安迷修拿着咬一口的蛋挞笑的格外开心。


“...我还没刷牙”


“那我们现在起床去刷牙吧。”


“我困..”


“那蛋挞我自己吃了?”


“我立刻去刷牙!”


(食物诱惑什么的来叫起床,实在是..)《太好了?》(...下次我想要泡芙。)《好的,小姐》



评论(5)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