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病糊涂了


#嘛,可能偏题了
#ooc严重
#银爵啊!我太喜欢他那反差萌了!




嘉德罗斯

昏昏沉沉,内核心烫到要被融化,体内汗液分泌系统已经完全短路了。

冰凉且柔软的触感搭在额头上,稍微也降下温度。

“还是..联.....祖玛好了”冰冷渐渐消失,取代的还是那无尽的热浪。

看着嘉德罗斯满脸通红,就连刚放去的毛巾也变得温热。

连忙拿下,再浸入水里,拧干,再搭在嘉德罗斯的额头。

“渣渣,我热。”手臂不安分的伸出来,胡乱的拍拍被子。

“你发烧了”按好手臂“快把手臂伸入被子里。”

“渣渣!你别想!”脚一蹬,被子划过优美的弧线叠交再床上。

“我绝对不会投降的!”躲开我要抓住他的手,翻滚离开床面。

随手又扔个枕头给我。

我该庆幸家嘉德罗斯生病了,扔过来并没有打到自己。

“嘉德罗斯,听话!”抬头,人呢??


房门被打开,客厅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这是解除封印吗?!熊孩子!!

等到嘉德罗斯终于耍够了,累了,睡着了。我才能收拾客厅。

许久,房门敲响。

打开门,祖玛到了,还带着一个雷德。

检查仪,不知名的液体,再粘上一个宝宝退热贴。

“嘉德罗斯大人在发烧了之后可能会有些变化,但是过几天就会自动恢复。”

收起东西,拎上雷德,便告辞了。

干脆的处理真是令人吃惊。

“好像经历过好多次一样。”捻一下被子。

“要早点退烧啊..”戳戳包子脸“熊孩子。”









格瑞

不寻常的腮红出现在格瑞脸上。

“格瑞,你是生病了吗?”

“嗯..”晕倒

!!!

艰难的把格瑞放在沙发,起身去寻找体温计。

冰凉皮质的沙发,带给给格瑞一些凉意。还是不够。

把抱枕抱入怀里,坐起来,沙发前有个水果盘,里面的苹果看起来很好吃。

格瑞拿起它,咬一口,不甜。他又拿起一个色泽鲜艳的,咬一口,还是没有味道。

“格瑞,你在干嘛?”我手里握着体温计,一个苹果滚到我脚边。

捡起来,一个明晃晃的咬痕宣告它的存在。

“吃苹果,找最甜的,给你。”天,怎么发烧了嘴巴就怎么甜呢。

我脸在发烫,快步走过去,“先测一下体温,你的脸好红。”

格瑞双手环过我的腰,“你的脸也红,你也发烧了。”

没等我回复,格瑞突然站起,抱住我,向卧室走去。

“我们去睡觉,睡醒就好。”

忽略凌乱的柜台,双双倒在床上“睡觉了。”闭眼

“不是,格瑞,还没测体温呢。”推一下他的腰部,

“不要测,陪我睡。”手搭在我眼睛上。

哦,还顺便把我嘴巴给压到怀里。

可真任性..

那就先小睡一会...应该没事的.






银爵

可能因为肤色的原因,即使是生病了,也很难看得出来。

“银爵,你觉得这种猫粮如何?”豪华海鲜味猫粮“看起来咪咪会喜欢吃。”

身后并没有回复的声音,“嗯?”

转身,“?银爵?”

我陪银爵一起蹲下来,他面对的是一个猫笼,里面还有个可爱的小奶猫。

“很喜欢吗?”我侧头询问,家里已经有3只,再多一个也不是不可以。

“..喵”

“!?你说什么?”我觉得可能是自己听岔了,我把耳朵更靠近他。

“喵!”很坚定的喵出来,滚烫的气息喷在脸颊。

我瞪大眼睛,稍微远离银爵一点,“你发烧了!”

不满我远离他,他没有主动抱我,只是更加凑近“喵!”

“...我们先回家吧。”我站起身来,半蹲把银爵给拉起来。

他站的不是很稳,摇摇晃晃的,最后也勉强站定。

“喵..”可怜兮兮,实在是想象不到,温柔且充满磁性的声音变得软糯后,会那么吸引人。

“太犯规了..”我捂着脸,他又蹲下去了,和小奶猫继续对话。

“喵?”歪着头,爪子磨着玻璃。

“喵..”手指按着玻璃

“喵喵??”不安分的尾巴摆来摆去。

“喵喵喵..”低头??等等还浅笑??这是害羞的表现!

你们在聊什么呢?真好奇




雷狮

“谁让你进来!”双腿分开,后背与沙发紧紧粘在一起。手里还有个白酒。

刚进门时,门板和酒瓶的碰撞,红的,白的,全都打开了,里面的酒少到可怜。

“雷狮,你想干嘛!”他不怕酒精中毒吗!我气恼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哼!你还敢回来!”仰头,喝酒。突出的喉结毫无防备露出来,随着冰冷的酒划入,液体溢出口中,流在惨白的下巴。

“你不是不要我了吗!”眼神假装凶狠看着我,要不是看到他手里抓紧的照片,我可能还真要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雷狮别闹,我就是去闺蜜家住几天而已。”把脚步的啤酒瓶踢到一边,理出一条路,坐在雷狮身边。

“哼!几天!你是不是等到我要饿死才会来!”后背离开沙发,向我靠近,明明看到手抬起来,却又放不下面子的不去抱。

能怎么办?自己的猫,当然是要宠着。手臂毫不犹豫圈住他的腰。

“小祖宗,你...你发烧了?!”刚才坐着时候被酒气熏到,所以以为他的脸红是因为上头了。

“我没有!我不是!”雷狮老大爷不爽“你不要我就不要再回来了!我也有一大堆的人宝贝我!”

这又是在哪个网站学的??如此孩子气。

“雷狮,我没有不要你,你看你生病了,我们吃药,好吗?”按住不安分的腿。

“不!小仙女是不吃药的!”逃离我的掌控,站在沙发上,大有一种要巴拉巴拉小魔仙变身的架势。

“雷狮,快下来别闹了!”

“哼!小兰,你就别怪我收下不留情了。”

吵吵闹闹,麻雀都飞离这个危险的区域。

天,我决定这辈子都不要再遇雷狮一边耍酒疯一边生病到脑子混乱!太折磨了!!






安迷修

“小姐,我有点不舒服。”安迷修靠在门板边“我先去休息一下。”

“没事吧?”额头抵着额头,确实发烧了“那你先好好休息。晚饭就由我来吧。”

处理好安迷修,我来到厨房,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饭。

发烧了..还是煮粥好了。胡萝卜粥吧..在加排骨,比较有营养。

时间不知不觉流逝

我还在厨房,正做的热火朝天,就差一步装盘了。

“喂..”成熟男人的嗓音,夹杂着刚醒过来的沙哑,我不争气的害羞了。

等等,安迷修从来没对我说过喂的。

“你..”手指抵着我的嘴巴“给我煮肉。”

“什么?!”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后面的人是别人,可在看见搭在鼻梁处的棕发还是放下心来。

哦,还有他脑袋不知怎么来的恶龙角。

“本恶龙要!吃!肉!”吃肉加重音。

恶龙?本恶龙?你该不会是幻想自己是只恶龙,你不是骑士吗?!难道是现实没有恶龙,你干脆自己扮演了!

“住手!公主我一定会保护你的!”一把把我拽在背后,眼睛紧紧盯着.....火炉???

“恶龙,我一定要打败你的!”大声呵斥,对着...火炉!

“哼!”又猛的转身对着我“嗷嗷嗷嗷!”

我好凌乱...我好方...这个世界对我有点残忍..

看着安迷修自导自演演了十几分钟,等到呆毛终于软下,我才把突然卡碟的他,重新带回卧室。

衣柜的深处有个盒子被翻了出来,就躺在安迷修的皮鞋下面,至于盒子盖子...可能那些碎片是了,不过这些看来是早就有预谋的。

或许等他明天清醒了,该跟他好好请教一下问题。






紫堂幻

紫堂从小是个乖宝宝,虽然体质比较弱,但是在哥哥的保护下,也很少生病,更别提病糊涂了。

至少我从来没有想象过他会怎么样。

“我不喜欢你出去不带上我,我知道我不该怎么任性,可是我还是很担心你会不要我,嫌弃我。”紫堂乖乖的躺在床上,他固执的不肯休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每次都会乖乖在家等你。”

生病的他,很话痨,很坦率,也让人感到心疼。

“我这次身边了,我让你担心。我明明应该会不高兴,可是我还是在你照顾我时会喜欢病久点.....我喜欢你...”虽然,有点语言不通,语句表达也不好。



“我喜欢你”

可能是他最想表达的句子。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