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我可以说我想这样已经很久了吗?
#在男神发怒的边缘疯狂试探
d(`・ω・´)b为勇气点赞




嘉德罗斯

“嘉嘉,你过来一下”示意嘉德罗斯过来,刚站定。
一把把他那围巾给拉下过来!
“!!渣渣!!”措不及防来这一下,嘉德罗斯当用左手堪堪撑住墙,另一手护着我的头。
眼看着对方愈加黑暗的脸,身体反射条件的直接蹲下,拐弯,跑!


《哇哇哇,嘉德罗斯,我错了,你别追了!!》《滚!!给我滚过来!》




格瑞

“呃,咳咳,内个...格瑞啊。”

“嗯”擦刀中

“呃呃.....你看今天天气不错啊!对吧!”

“嗯”磨刀中

“内个....你你”

“嗯?”拿刀比划中

“不!没什么!您继续忙”

“......”

《刚才你想干嘛。》《不不不!我哪敢啊!》

这不叫怂,叫进退有为!



雷狮

趁着雷狮走在我前面,手指蠢蠢欲动的看着那长长的双马尾。
难得今天只有我和雷狮在,这种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雷狮啊....哎!你看,是安迷修!!”刚转过头去,我迅速的把他双马尾打了个蝴蝶结。
“安迷修关我雷狮什么事?”似乎没发现我搞得动作。
但是有时候我真怀疑 →_→他和安迷修才是.....
就这样,一路走回去,路上虽然遇上几个人,但是一看到领头是雷狮,就慌忙跑开,而后有偷偷观察,看到那在空中荡漾的蝴蝶结,情不自禁拿起......
回到房间内
《啊!雷狮你你你你干嘛!》《陪你玩了怎么久你可满意了,现在时间到了,该付钱了~》


为什么?雷总这边就写这么多,而且最后逃不开黄...
◉ ◉我的眼睛还是纯的吗?




安迷修

除了领带没别的.....emm

不对!领带绑手啊!!!!

“来来来,安哥你坐你坐”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小姐要叫自己坐,但是遵守骑士守则(自己定的(●—●)),还是乖乖照做。

“伸手”双手凑上前来。

要解领带,把手伸进,拉扯领带。

“!!小小小小姐,白白白白白日不可.....”
安迷修感觉自己脸上的毛细血管要爆炸了,没想到小姐怎么怎么心急..太

一看这表情就知道误会了,不解释,反正他没阻止。领带一到手,立马捆绑起来。

看着面色愈加潮红的安迷修,拍拍他的小脸蛋“安哥,我去吃饭了。”

“哈?....”

《安哥,你的呆毛...》《小姐,我想.....》



紫堂幻

“紫堂紫堂,我告诉你,我得了一种病”看着我严肃的样子,紫堂的心不由得紧张。

“什么病?严重吗?”想抱着我却有不敢,实在是太可爱了!

“就是..”一把抱起紫堂,往他脸上吧唧一口“遇到喜欢的人我的手臂就控制不了。”

紫堂幻依旧可以感受到那软软的,在脸上轻碰。

《哎哎哎,紫堂,你脸好红,哎!鼻血!!!》《我我...对不起(跑开)下次,这件事,我来!》









评论(5)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