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专属充电宝(瑞嘉)


#写完就升天
#剩下cp慢慢写...
#瑞嘉的



名字:嘉德罗斯

年龄:9岁(永久)

性别:男

幸运物:金箍棒

爱好:吃高热量的食物(如汉堡等)

爱打架(如果您家中已有格瑞,建议要备好医疗箱和一个专门用来打架的小空间。)

叫人“渣渣”“虫子”等(并不让人讨厌,反之还让人感觉十分可爱)

大罗神通棍(专属充电时的支撑架。PS:也是用来打架的)


注意事件:
如果他对你发脾气,可以用3个汉堡加2杯可乐,有50的几率会哄好。

如果还生气,可以向邻居借格瑞充电宝(或借雷狮充电宝)打架。有100几率哄好。

!!禁止!!🚫戳他婴儿肥脸蛋(除非关系非常好,比如叫你名字),否则会被打!

出厂期:7.28(可庆祝,可能会增加好感度)

他的梦想:长高

可恋爱..

希望您满意...
-------------
热门问题:
•他说我是草莓味
:店长店长!!嘉德罗斯他要打我!!!救命!!

回答:店长:一般情况下嘉德罗斯都不会主动打人,请问您做了什么事?

他说我是草莓味:就是戳戳他的脸蛋。(PS我绝对看了说明书,他真的有叫我名字!!)

回答:店长:😨,请问您芳名?

他说我是草莓味:李扎扎?
.............







姓名:格瑞

年龄:17(永久)

性别:男

幸运物:芦荟

爱好:
喝牛奶,装牛奶,找牛奶,买牛奶(建议家里常备纯牛奶)

练习剑术(剑有我们专门配送,请不要担心破费)

喜欢一切原谅绿(比如他的刀)


注意事项
不要浪费牛奶(会沉默一整天)

不要亲他(轻则待机3个小时,严重会死机)

可能会被嘉德罗斯给缠上要打架(离远点,和嘉德罗斯主人一起围观即可。记得准备事后牛奶)

出厂日期:12.14(买一切牛奶的东西,好感会提高50!)

梦想:坐拥亿万牛奶

可恋爱..

希望您满意
----------------
热门问题
•找个芦荟:
店长,我十分荣幸可以获得格瑞先生,但是!!!为什么我这邮递还有只嘉德罗斯!!!天天打架啊!!!

回答:店长:这是爱!!!

找个芦荟:......

回答 :店长:亲,其实是您中奖啦!买格瑞赠一只嘉德罗斯!!!只有一次!


.......


微博


带着金箍棒找芦荟:我家的机器人恋爱了被我发现了,哟哟哟๑乛◡乛๑
「图片」
嘉德罗斯被格瑞壁咚在墙角被亲,耳尖泛红。

(对话)
嘉德罗斯:你干嘛!!

格瑞:壁咚

嘉德罗斯:要你说!

格瑞:别吵,你现在应该满脸通红,紧张害羞的看着我。

嘉德罗斯:哈?

格瑞 :....(对视)

嘉德罗斯:....

格瑞:果然,那本书不靠谱,还得自己来

嘉德罗斯:所以你是想打架吗?好啊!来!

格瑞 :真是个笨蛋

格瑞一手撑住墙角,伏身亲吻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看着眼前放大的面孔,以及嘴唇他从未体验过的柔软。一下,脸上的温度就升上来了。




意外的纯情...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