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小甜饼(嘉and瑞)

想给你..

#ooc严重
#嘉and瑞✖你
#短小





嘉德罗斯


渣渣,我想,给你一顶皇冠。

要小巧点,也不要太小,就比我的皇冠要小点就好。

要有钻石,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因为这样你才喜欢。

还有,这顶皇冠不要太重,因为你会不舒服。

然后你戴着它,陪我走过我一生的功成名就,最后我拿着你的皇冠,看你入土。

地老天荒,沧海桑田。哪怕岁月的流逝,我从未变过,你也从未消失。

因为那顶皇冠,不就是你最后的藏身之处,只不过,你不肯出来见我罢。





格瑞

我,想给你,烈斩

以前它陪我走,遇见你之后,我陪你走。

我想让你保存着

这记录我刀光剑影,这揭开另我哀毁骨立事实的它。

前半生我一个人在枪林弹雨的世界,后半生我只想和你一起度细水长流的生活。

和你去你喜欢的店买衣服,去找你喜欢的餐厅,去看你最期待的电影,然后我们在相拥而眠。

然后,过了很久,你离开了,带上它。

我每天去找你,给你讲故事,带你喜欢的糕点

直到我走不动为止,我推着轮椅来到你那,我会告诉你。

就是你以前问我的,而我总是不回答的。

你,后悔让烈斩让我保管吗?

怎么会,我很幸运可以遇上你,拿给你我我以前视为我生命的烈斩,给你保存着。

这,不也是一种定情物的一种吗。
























评论(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