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我喜欢你呀

#严重短小
#ooc严重
#好感从低到高。
#前五❌你的
#私心加个紫堂儿


嘉德罗斯

(渣渣,别跟着我!)

(渣渣,不许吃我汉堡!!)

(渣渣,..我想吃汉堡了..)



格瑞

(这里是弱肉强食的地方,请让开!)

(离开这!危险!)

(你呀...就不能好好听我的话吗?)



银爵

(让开,这里不适合你。)

(远离我,这是忠告。)

(果然,我是被神给抛弃的人吗?连你也不肯给我..)



雷狮

(小虫子,别碍道!)

(哟,这是谁啊。要来一起去抢蛋糕吗。)

(...真是好笑...没想到你竟然死了....说好下次去抢蛋糕呢..混蛋!)


安迷修

(这位小姐,在下是安迷修,最后的..骑士!)

(小姐,就由在下来守护你的安全吧!要相信最后的骑士!)

(对不起..是在下的失职..在下在下...不配当你的骑士!)



紫堂幻

(你好,我是紫堂幻。)

(虽然我很弱,但我会努力去保护你的!)

(对不起,原来我弱到连见你都见不到了...)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