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甜饼



#嘉幻
#ooc严重
#摸鱼的
#超级短小


出去吃饭一直都是一个难题。

嘉德罗斯喜欢吃汉堡,而紫堂幻喜欢吃海鲜。

这本来可以选择鱼肉汉堡的他们,偏偏说这样的饭是没有灵魂??

待这对夫夫商量出结果后,吃饭时间早就过了,无奈,还是在家做吧。

嘉德罗斯气的包子脸都鼓起,但还是如往常一样的乖乖待在紫堂幻旁边,安静的看着他做菜。

不是说他有多粘紫堂幻,而是紫堂总是有办法乘他不注意,把蔬菜放在食物里面。

紫堂拍下嘉德罗斯准备把胡萝卜丢掉的手,“如果你不吃,那么你就永远怎么高。”

嘉德罗斯不在意,继续刚才的行动“我是神,我会高的。”

紫堂转个身,避开身后人的动作。

“嗯嗯,那么神大人,为什么2年前和我说过的话,到现在身高都没有变化呢?。”端起盘子,再浇上酱汁,收工。

“2年前我们又不在一起,现在我有了你,还需要担心身高的事?”似乎有点嘚瑟。

“所以老婆大人,我们快吃你准备的爱心饭菜吧”嘉德罗斯现在也能熟练的冒出几句情话,除了刚开始被恶心到,但也确实得到了某些好处,于是便愈发没有下限。

对于所爱的人,这有什么不好的。

“好了好了,快吃吧。这边蔬菜比较少。”紫堂脸颊微红,今天就破例一次少吃点蔬菜吧。(天天破例的还少吗?)

待坐下,起筷,便一直无声。因为他们都不喜欢在吃饭时间聊天,如此安静享受美食,可是他们一直的乐趣。

暖阳映入玻璃,留下一窜光圈。这细水长流的生活,好般惬意。



评论(6)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