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曲酒道,有甜有涩(1)


#ooc严重
#欢迎捉虫
#楚/方×你

楚留香

落花覆地,伊人垂发,降下清泪,遂逐流而去。

就算心在怎么痛,楚留香还是对张洁洁还是一见钟情。

已经忘记重复点击多少次的删除,唯一的也是最初相遇的号。

生活的压力,亲友们的指责,我想某些事我也该认清事实。

游戏终归是游戏,努力生活下去才是我应该要做的。

无眠的夜,

我最后一次点开账号,我依旧呆在香帅旁,如若忽略这是个风流地,倒也像对神仙眷侣。

可他终归不是真正的人,一切也是一场精密的数据在流动罢。

“小友可是头一回进欢场女子的闺房。”微微一笑,手持扇,轻挥于胸前,问道。

抬手,飞鹰落下。

或许有些事,终将在信里才能一吐为快。


(致香帅
 我可能要离开了,可能会很久很久。

回想起来,与香帅之间的各大或大或小的事,有悲欢有欢喜,每个结局都值得我细细品味,虚虚实实的爱情,悲凉可恨的兄弟情,相遇却不能相爱的爱情。

一切的一切,让人感到这个世界的复杂且又平淡。

我啊,感觉昨天才刚相遇,而今天却要别离。

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年香帅救我置后的美景,夕阳伏起,风流公子引与扇间。

就用这封信来告别吧,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生不悔入江湖。
 有缘再见 
 小友)

扬起飞鹰,盘旋与空中。

或许这封信永远也无法传递,但我也知足了,此生不悔见你。

落下的删除键,一封信也躺下。

(小友,诺在次相遇,莫要忘我。)



方思明

月下独酌,松影稀疏。

方思明难得脱下金尖甲,衣着宽松披与身上。

“思明兄,桃花酒,下酒菜可到了”人未到,声先临。急匆匆赶来,可真是狼狈不堪。

“哼,来的真是时候”拍拍身边位,拿起酒,倒入琉璃杯。“来。”

“谢谢思明兄!”受宠若惊的连忙弯下腰拿起酒杯,一缕发终于在不停奔波后落下。

我刚坐定,修白的手掠过眼前,轻柔把头发摆好。

'心跳很快,感觉好奇怪'方思明有点不自在的别过头,仰头饮酒。

我楞在原地,这还是第一次呢。

我对于他的感情,早就在无数次的相遇确认了。

感情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日久生情,我也曾有过期待,但人生也有太多意外,另我开始不敢约过这雷池半步。

今日,怕也是个意外。

这夜,我们无在说话,只等酒饮完,方思明便一声不吭的离开,我也稍微收拾便走了。

次日,方思明突然的到来另我十分诧异。

“早安”他道。

“啊,早,思明兄。”慌忙掀开被子,与他对立,无话。

“嗯。”走了?

第二日,他又来了,这次还带来了糕点,不知是什么人做的,入口即化,清香甘甜。

食物是好吃,可是思明兄也别一直盯着我,这早饭还真是吃的小心翼翼。

未等我咽下最后一口,又走了?

第三日,这次带来了鲜虾粥,还带了一大把的薰衣草,这次到是留下来了,与我谈谈天谈谈地。

第四日.....

第五日.....

到了第五十二日,他带我到竹林,与我告白。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所不敢走的99步,都由他走到我面前。

等到我们恋情开始稳定,我问他,你是怎么开窍的。

他别过头说道,“自打那次扶起我头发,心跳的特别快,边去找大夫,说了病因。大夫大笑,告诉我这叫心动,又开始打听了,之后许多人也知道了,于是大家都开始为我出谋划策。”

我低头轻笑,尽以为是病,可真是个小笨蛋。

方思明揉了揉我的脑袋,“也亏是他们,否则,这辈子怕是要错过了。”

余生我与他并肩而行,不离不弃。




薰衣草:等待的爱情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