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入梦浅行(1)


#幻幻是个不露面的哄睡主播兼伪男友
#all幻的
#头一次写长篇,请轻喷

#这章主金幻,真幻,副嘉幻。




“咔”

紫堂幻熟练的打开电脑,手指飞快的输入密码,点击直播平台。

距离预约的时间还有10分钟。

紫堂幻稍微调整好麦克风,顺便去把那一大壶的水果蜂蜜茶给拿出来,放在小酒精上煮。

“呼”抿一口茶,滋润一下嗓子。

等待的分针的临近...



直播__


一上线就有几个老粉丝在那里守着

“晚上好,这里是斯巴达的召幻师,在这不断起伏的世界里,愿我的声音可以陪伴你度过每一个悠悠长夜。”温柔的嗓音从耳机里穿来,缠绕着夜色。

(幻幻家的小斯:幻幻,晚上好啊!!)

(幻幻家的小达:幻幻,今天要读什么啊?)

(春招夏草💭召幻家:幻幻我想听你讲小王子的故事)
.....

紫堂幻站起来,拿起了小王子的书,翻开书本,把那上次还未看完时而放下的书签拿起。

“那我们待会就讲小王子,现在我们先聊了一下天,稍微等一下人”紫堂幻把摊开的书放在读书架上。簿如蝉翼的纸张,铺满了密密麻麻的文字,挥起起一刹那的风,手也随之放下。

(幻幻家的小巴:幻幻,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今夜也请多多指教了”

(污妖王:诶嘿诶嘿,也请多多♂指♀教)

(我是幻幻的小娇妻:好污好污,我喜欢😘)

(我是正牌!!:幻幻,你上次说你喜欢吃海鲜,那除了海鲜你还喜欢吃什么?)

“嗯~”稍微思考一下“其实我还挺喜欢吃辣的,也经常吃。”

(爬墙的红杏:!!哇!经常吃嗓子都怎么好!)

(大大大斯巴达:幻幻,我买给你的东蜜吃了没?这种蜂蜜超级好的!!对嗓子可有帮助呢!)

“吃了,伴入温水还有水果干倒也很好喝。”一旁的水果茶里可不是加了冬蜜了。

(我是幻幻的小娇妻:土豪!)

(古藤老树昏鸦:幻幻啊,我问你个问题哈!你知道现在是几点了吗?)

紫堂幻看到这个问题有点像笑。

(老白:确认过眼神,是想.....๑乛◡乛๑)

“是我们爱情的起点,你说是吗?嗯~”带着几分笑意,甚至还有点社气。

(今天又在舔屏吗?:啊啊啊!社气啊啊啊啊啊啊)

(幻幻家的小斯:幻幻,你变了!)

大大大斯巴达送给斯巴达家的召幻师🌹×100

大大大斯巴达送给斯巴达家的召幻师🥂×50

喵喵?送给斯巴达家的召幻师🏎×5

“谢谢大斯巴达还有喵喵送的礼物”电脑的屏幕基本要被礼物给填满了。紫堂在电脑上稍微点几下,一首欢乐的歌声很快就填满这个房间。

(爬墙的红杏:大大大斯巴达大佬,求包养,会撒娇会卖萌会暖床!)

(大大大斯巴达:抱歉,我的身心全是幻幻的,不爬墙。)

(梦莹草:没想到我刚看的第一个直播尽然遇到有人要跟主播抢人...)

(爬墙的红杏:诶嘿嘿,可惜我没幻幻的魅力(/∇\*))

“嗯?红杏儿,你不喜欢我吗?”带着些撒娇,迷的红杏直摇头,可惜当事人看不见罢。

(金v:紫堂紫堂,你还困了吗?你饿了吗?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金是天使:跟自己主播来的)

(金宝宝贝:主播直播播幻幻,金你这样真的好吗?)

“晚上好,金,我不困也不饿,现在并没有什么事情。”

(金v:不要这样嘛,紫堂。我们可是最好的盆友啊!!)

(金♂幻:呵,盆友!)

(斯巴达家的小巴:呵,盆友!)

(嘉德罗斯v请求和主播通话...)

楞了一下,按道理这个时间段嘉德罗斯早已和格瑞在游戏竞技场打拼,怎么会在这时出现?

虽然很疑惑,但是手指却快速点击接受嘉德罗斯的通话。

“渣渣!我失眠了。”依旧是那霸气张扬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气势。

“呃啊,那?喝热牛奶?”

充满厌恶的说“我是不喜欢牛奶这种发腻的味道!”

“对哦。那打会游戏?”小心的提建议,虽然知道嘉德罗斯不打人,但是每次与他通话就像被领导叫到办公室的恐惧感。

“你这个渣渣!!”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

(我是墙:幻幻和王的通话我都不敢吱声,害怕((o(;△;)o)))

(斯巴达的小斯:瑟瑟发抖➕1)

(爬墙的红杏: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啊!)

(大大大斯巴达:解锁自动禁言功能ing)

其实自己也是害怕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已经可以自如的回应粉丝之间的暧昧问题,却总在他面前变得小心翼翼。

(金v;为什么啊?嘉德罗斯只是脾气有点爆,其他对紫堂都很好啊。)

(金♂幻:呵,金,小心紫堂幻跟嘉德罗斯跑了,你都在帮忙撒花。)

(金宝宝贝:情商有点低,当是我们还是爱你的❤)

紫堂见状扶额十分苦恼,“好了好了,金,你也该去直播了。”

(金v:啊!可是我还想和紫堂一起聊天。)

(金是天使:一起聊天)

(金♂幻:一起聊♂天)

(我是天:不聊。)

(大大大斯巴达:哈哈哈ヾノ≧∀≦)o)

(爱豆的小公举:故事故事故事)

“好的好的,那我们马上就要讲故事了。”冬日的寒风透过纱窗,悄无声息的浸入地毯。冻得脚惨白。
站起身,把窗户给关上,算是抵住一下寒气,再盖上一件厚毯,紫堂幻才稍微觉得暖和些。

“金也快去吧,别再这被我给哄睡了。”

(金v:不嘛,紫堂今天我想听你讲故事)

“...好吧,那记得不要着凉”

(大大大斯巴达:耶嘿?)

(我是正牌!!:小奶狗的撒娇总是让人受不了)

(污妖王:加一,特别是在某些方面时更加受不了)

(金♂幻:诶嘿嘿)

(幻幻家的小斯:楼上真应该成一对..)

(金v请求和主播通话)

接受

“”紫堂紫堂,我已经躺在床上了,快点开始吧!”

“是是是,金要好好盖被子哦。”紫堂认命的拿去被冷落以久的故事书。

(污妖王:躺床被临幸ing)

(斯巴达家的小斯:别闹了,听故事。)

(污妖王:啊是!)

无奈的看一眼了屏幕,紫堂也开始专心的念故事了“有些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见的,必须用心灵去寻找”

“第一章:大人们总是什么都不理解,老是需要孩子们反反复复地给他们解释,真是烦人。”

金止不住的出声问“紫堂小时候也会觉得烦吗?”

紫堂楞了一下,笑道“会的,因为他们总是不明白我所表达的意思。”

“那比如说呢?”

“嗯~,就比如说我小时候经常做梦梦到我在参加一个大赛,竞争十分激烈,我在那里懵懵懂懂的尝遍了酸甜苦辣。年幼的我怀疑我睡觉时会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去。”眼睛微咪,这可真是久远的事。

“我不停的跟大人描述当时在梦里所发生的事,但得到的大多都是敷衍。”似乎也是想起小时大人对自己的不尊重,语气有些低沉。

“但我还是坚信有一个人会仔细的听我所说的世界。”紫堂语气上扬,充满自信道。

“那你找到了吗?”金有些紧张的问。

“当然,我找到一个对我很好的人,他虽然容易犯困,但总会在第二天告诉我他所记忆的事,我虽然无奈,但也明白他白天工作后的劳累。”

(大大大斯巴达:哇,好甜,谁呀谁呀?)

(斯巴达家的小巴:我们认识吗?

“呵呵,你们不认识的,是我哥哥,就用z来称呼他吧。”想到他就感觉特别温暖,紫堂的笑意都让人感觉要溢出屏幕。

“唔..”金好像有些小情绪了。

(污妖王:原以为啊,是我)

(爬墙的红杏:现实却狠狠的扇了一巴掌)

(金是天使:金宝不哭不哭)

(金♂幻:想吃醋,却发现是大舅子,所以呢?憋着(摊手))

(金宝宝贝:金宝要哄哄)

虽然发现自己不是第一个知道这些事,但也并没有屏幕说的那么严重,也只能好笑的说了“才没有你们说的那样呢。紫堂紫堂然后呢?”

“然后啊,我就每天在晚上描述我在梦里所发生的一切。但是当我回过神停止回忆时,他却睡着了。”想起z当时还不忘在梦中附议自己“嗯嗯”的声音,现在想想就觉得好笑。

(我是墙:我开始好奇主播梦境的故事了)

(梦莹草:好奇加一)

(春招夏草💭召幻家:想听!!)

“可我们连小王子的第一章还没开始讲完呢。”原本就想早点结束这话题,想尽快开始讲故事的紫堂发现,今天肯定连第二章都讲不到。

“紫堂,你就讲吧,我真的好好奇!”

(春招夏草💭召幻家:讲吧~)

这好奇心可真是完全被勾引起来了,继续讲故事估计也哄睡不着,无奈,也只能讲起。

轻舔了一下,慰问因为劳累而干裂的嘴唇,转之又继续开口。

“在那里,我第一眼看到一个大厅,我迷茫的来到一个封闭式的空间,在那里我获得了一个技能,就是可以召唤一个小队。当是我好像很菜,因为我当时连一些小动物都收伏不了。”有些不好意思说自己在梦里的糗事。

(春招夏草💭召幻家:羡慕!!召唤师好帅的感觉!)

(我是墙:加一!!)

“很帅的技能,可惜我发挥不好。大概是我没有天赋。当是呢!”话风一转。“我也成功和他们一起收伏了一个黑球球。”

(大大大斯巴达:小队?有什么?黑球球???)

“哈哈,这个小队的全名大家都知道,就是斯巴达小分队。至于这个黑球球,因为长得确实像个球,然后就...”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就把它的名字给忘记了。”

(斯巴达家的小达:妈呀,原来大大的名字是这样来的!)

(斯巴达家的小巴:感觉自己的名字好酷诶!)

(大大大斯巴达:诶嘿嘿😁)

" 可惜,我把黑球球带到大厅时,他却失控了,他去攻击一个刚来的人,那人看起很厉害的样子,但是最后还是被撞飞了,我当时觉得其实他是搞笑的吧!可是呢,他在最后一刻却挡在黑球球向我袭来的身前。"

“然后啊..”改未说完,金的呼噜声就响起。

“呼噜~”清晰的声音从耳机响起。




(爬墙的红杏:原谅我笑出声,哈哈)

(我是天:哈哈哈,楼上等等我)



“呵呵,好了,既然如此,还是等下次再来讲我的梦吧。不然金有说自己没有听到了。”


(大大大斯巴达:嗯嗯,那小王子?)

抬起茶杯,抿一下,滋润干燥的喉咙。

“当然了,那么我们要开始了。”

“六岁那年我看过一本书,叫....”




其实啊,当时我心里就在想,这人可真了不起。我也想成为一个可以自信的挡在别人身前的人,坚定的,温柔的守护别人....就像他一样。

最后的最后,屏幕也暗下来了,空荡荡茶壶放在厨房,只留下一室甜腻的茶香。

紫堂幻在专门的静音室里,铺满角落的吸音地毯上摆着一张床,上面有个带着眼罩的紫堂幻。

“好了,晚安好梦。”





小剧场

(对,说好副嘉幻,其实就是过来露个脸的!)


 嘉德罗斯:渣渣你想死吗?


(遛了遛了)


金:为什么快到我的评价我就睡着了。委屈


真:笑而不语


紫堂幻:想喝水果茶...





为什么会被屏蔽,我连车灯都没看到🙃🙃





评论(10)

热度(5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