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涂润唇膏



#ooc严重
#一口大大的吧唧给紫堂儿,这次就不带他玩啦。




嘉德罗斯

“涂个润唇膏吧。”



嘉德罗斯扬起脑袋,贝齿轻张,刘海有点长,搭在眼睛那,微眯。

“把嘴巴闭上些。”

白色柱体旋转,不规则柱体轻柔接触薄唇。

润唇膏轻推挤着嘴唇,擦上唇珠,嘴角。

嘉德罗斯闻到一个果香味,清香,让人忍不住去舔,就像糖果。

“呜!”

一双手毫不犹豫的把脸蛋堆积在鼻子附近,嘴巴也变成可笑的金鱼嘴。

嘉德罗斯不安分的动来动去,只看见一片阴影垂下。

一个软软的吻,落下,离开。

嘉德罗斯睁大眼睛,脸颊温度升高。

他无意识的舔了一下唇,苹果味。








格瑞

“帮我涂个唇膏。”塞到手里,尚带着余温告诉我这不是梦。

格瑞端端正正做在我面前,双手抱着我腰往前靠近。

棱角分明的下巴搁在我肚子上。

“不..不别扭吗。”揉揉他的头发,嫌弃的看他一眼。

“不会,涂吧。”

抽一下嘴角,抬起他的下巴,来吧来吧。

略微油腻的唇膏划过,沙发前的电视在播高潮片段。

“尔康呀!”手抖!

灯光照射变得明显的划痕,穿过脸蛋。

“...”

“对对不起,你等一下,纸巾!我去拿。”我抿紧嘴唇,可挡不住眼睛笑出的弧度。

“不用。”格瑞起身,用脸颊蹭过我的嘴唇。

涂出去的润唇膏,抹匀在我唇边。

“嗯,没弄好。”嘴角翘起。

故意的,绝对是!







雷狮

门柄转动,一双高跟鞋率先入门。

“雷狮,在吗?”手里提着几个购物袋,萝卜快要掉下来,白菜推挤着,不堪负重的萝卜终于掉在地上。

“哎。”先把东西放在餐厅,在回来拿起萝卜。

餐桌上的碗已经不见了,估计是被放在厨房水槽那,还是很听话吃了早餐。

餐厅的另一边,雷狮正在沙发上,一个抱枕被放在头上,遮着眼睛,一双大长腿肆意的搭在扶手处。

遥控机被扔在地毯那,以及吃剩的薯片渣也在地毯那。

“不闷吗?”上前悄悄的靠近,嗯,嘴巴又点干,正好我买了个润唇膏。

拿回了润唇膏,还没拆开,小心的用指甲从边缘戳下去,掀起纸片,拿出柱体。

拿着润唇膏不像平常那样一笔而过,而是一戳一戳的点在他嘴唇。

过后,看着他油腻腻,还带着反光的嘴巴,默默憋笑。

好了好了,先去卧室收拾东西。

门板轻微撞击声,手臂越过额头,把枕头拿下。

“胆子真大。”






安迷修

“安哥,过来一下。”招招手。

“怎么了?”擦手,把刀放下。

“看!这个是什么。”手里握着润唇膏,递在安迷修的眼前。

“润唇膏?”他有些不解,挠了挠头。

“然后你看你嘴巴是不是挺干的。”伸出手,手指摩擦一下他的唇。

“小姐要给我涂吗。”微笑到,稍微低下头,好让她方便点。

我笑而不语,打开润唇膏,涂抹在自己的嘴唇上,涂的有点厚。

垫脚,抓领带,不理会他因为惊讶而稍微瞪大的双眼。

“看,这样你的嘴巴就不干了。”带着恶作剧的笑容,脚尖碰碰的他的脚。

他楞一下,浅笑,“嗯,真是个好方法。”

“那,麻烦以后,小姐也要这样帮我涂哦。”


评论(9)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