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的坑

随缘更新

连赞随意

他喝醉了



#ooc严重
#羞耻感爆棚


嘉德罗斯

我现在很慌,大赛第一,嘉德罗斯,此刻,在我怀里睡觉!

说很冷静都是骗人,抱着大赛第一的手微微颤抖。

好重!原来,大赛第一,一个九岁儿童,体重130斤不是骗人的!

嘉德罗斯刚和格瑞一起在大厅比拼酒量,喝着喝着,就到我怀里是什么鬼!

好吧,或许是人群的推拥才挤到我这,也刚好被我接住。

喝醉的嘉德罗斯并没有平时那高高在上,冷漠的样子。

此刻的他,像被酒精泡软了身上的菱角,变得软软的。

手一直抓着神通棍,抱在怀里,像仓鼠紧紧抱着食物一样。

刘海有些遮住眼睛,伸手替他撩到旁边。

浓密带着微翘的眼睫毛,在卧蚕附近搭上阴影。

“咔擦”

嘉德罗斯的睡颜诶,得要好好保存下来呢。

不过,他确实是太重了。手真的好酸..





格瑞

安静的房间,黑暗笼罩着一片。

“格瑞!你清醒点。”

少女的肩搭上一直手,她踉踉跄跄的扶着一个男子进入房间。

灯光终于打开,房子还是和出去之前一样。

客厅上的遥控器在走之前被扔在沙发上,拖鞋有一只在厨房那,一只可能在沙发下。

格瑞还记得,今天早上出去时,他们还没有把前几天买来的鸡蛋放入冰箱,也所幸现在是秋天。

格瑞被扔进沙发上,今天,他喝醉了。

难得的周末,被突然跳出来的嘉德罗斯给破坏掉,比拼酒量,这又是谁给出的馊主意!

格瑞有点心闷,说不说来的感觉,身下遥控器被压着,难受。

“呜..难受。”格瑞感觉越来越慌。

他开始掉起眼泪,很少见。

他哭是无声的哭,谁也不知道,原来格瑞喝醉了是会哭的人。

我刚从卫生间走出来,就看到格瑞哭,连忙走近,“乖,格瑞,我们擦擦脸,喝完牛奶就去睡觉,好吗。”

脸上被热毛巾擦拭着,格瑞也渐渐制住了。

待接下来的换衣服,格瑞被塞到被子里,包裹着。

刚想起身去拿牛奶过来,格瑞悄咪咪的抓着我的手,“不走,好吗?我不喝牛奶,陪我。”

手被抓着紧紧的,看来只有一个选项了。

“来,我们一起睡觉了。”

黑暗中,一只手穿过我的后颈,拢上。

晚安,好梦。





银爵

银爵喝醉你是看不出来的,他就和平常一样。

把芹菜替你挑出来,把桃子削皮切块喂你,把牙膏替你挤好,还要加上平常的晚安吻。

你曾问他为什么你醉后还能把事情做好?

他说:

“因为我想让你离不开我,就连我醉了都一直照顾你,不让你做事,乖乖坐着就好。”

剩下的,我来。




雷狮

喝醉后的雷狮是什么样的?

我用我亲身经历来告诉你,就像灵魂互换一样!

喝醉的雷狮可比平时的性格好太多了!

没有平常的讽刺,你听到的每一句都在夸你,他会细心的给你准备水果,会和你一起通宵追剧,会给你点小龙虾当宵夜,他还会安慰你说不会胖的。

他会和你一起吐槽剧情是多么狗血。

实话说,你有点想雷狮一直醉下去,多可爱。

想什么呢,被子蒙住头。

“嗯,起怎么早?”雷狮长臂一收,我又回到他怀里。

刚醒的声音带着沙哑,宿醉后,说话也带着浑浊。

苏!

算了,不管怎样你都最爱雷狮。




安迷修

“啊!我亲爱的公主殿下!恶龙已经被我彻底打败了,请您现.....”絮絮叨叨,安迷修还没说完,你已经不耐烦了。

安迷修醉了直接变成一个中二病晚期患者,幻想自己是骑士,打败恶龙,迎娶公主。

已经很晚了,凌晨两点半了已经。

安迷修还没停下,恶龙已经被甩到沙发上了,那是一个一米六的抱枕。原来干净的布料,被扔在地上摩擦,被安迷修强行拿个碎冰冰捅来捅去,已经变的狼狈不堪。

月亮还挂在天空,可是指针已经快到3点了。

“好了,骑士大人,那么我们可以直接入洞房吧!”要快点睡觉。

“入,入洞房。”安迷修脸和耳朵都红了。

“是啊是啊,骑士大人,我们快去睡觉吧。”把还是害羞中的骑士推进房间里。

“可..”

"睡觉了!"

“但..”

“晚安了。”

“...好吧..晚安。”

衣服退下,换去睡衣,安迷修乖巧的爬进被窝里,抱住我。

“那,晚安。”

“晚安”


紫堂幻

“紫堂,我们来喝水。”

紫堂乖乖的自己捧着杯子喝,他很乖,不会耍酒疯,不会直接睡,也不会伤心哭。

因为他现在很幸福。

他喝醉后喜欢一直盯着你看,被发现后,会羞涩到脸红。

但还是视线还是会跟着你移动,眼睛满满的都是你。

在最后睡觉时,他会在你耳边悄悄的说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

想要和你度过每分每秒,那也是种幸福。




kk

喝醉后的kk会自己一个坐在地上,地上铺满了各色纸条。

她还拿着一个玻璃罐,这是用来装小星星的。

不要打扰她,因为她每折个小星星都要说好多遍喜欢你。

因为她,听说只要集齐1000个,就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所以

想要你幸福,她在努力中。






















评论(43)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