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竹子的坑

竹子的坑

 

论坛体(all幻) (1)



#幻幻果然是最可爱的
#还是喜欢写论坛体啊
#主播的


提问:为啥总是能在h主播中看到其他大佬呢?后宫团?
1楼:沙发!::ೖ(⑅σ̑ᴗσ̑)ೖ::

2楼:板凳!ヽ(*´∀`)ノ゚

3楼:抢不到沙发就算了,板凳都没了,这速度,啧啧啧。

4楼:这说明这个题目很吸引人啊,后宫团,嘿嘿(留口水)

5楼 :楼上的,你口水滴到我身上啦。

6楼 :诶,楼主说的是斯巴达的后宫吗

7楼 :就是内个做饭的主播吗?

8楼 :就是内个在做饭时,会温柔的解释做饭的技巧的内个吗?

9楼 :就是内个被称为王的男人的主播吗

10楼 :就是内个调戏几句就会害羞的内个主播吗?

11楼 :屁,9楼,明明是雷神的男人!

12楼 :哎?不都是吗?题目都写了,后宫团啊!

13楼 :那些都是炒作!金幻才是真爱,两个小天使啊啊

14楼 :楼上的,你在玩火啊!是要挑战我们安幻党吗

15楼 :瑞金党在旁边瑟瑟发抖(((;꒪ꈊ꒪;)))

16楼 :楼上的都别闹了!之前我在雷神的直播间中看到斯巴达的主播,而且还喂饭给雷神呢。

17楼 :那又如何,我记得是当时是雷神说自己很忙,说要喂饭,我们家的幻幻又十分善良,所以才喂饭。
再说了,之前我在矢量的的直播间还看到了金亲了幻幻一口呢。多么有爱,这才是真爱啊。

18楼 :瑟瑟发抖,新人一枚,求解释

19楼 :你这个金幻党,麻烦看清点,OK?是金突然偷袭亲了紫堂。没看到紫堂幻都被吓呆了!

20楼 :冷静啊,内哈,18楼我给你解释解释。
斯巴达是个主播自己起的名,真名是紫堂幻,是个教人做饭的主播,长得秀气,很漂亮,就是被一个眼镜给挡住了。虽然不太火,但是他的直播间有好多个大佬天天给他送飞机啊,游艇啊。本人很温柔,养了3个宠物,分别是小斯,小巴,小达,都是仓鼠,萌死我了。
              接下就是雷神了,雷神是一个玩ry的大佬,有很多的女粉丝,火的原因,主要是颜值太高了,声音也很有磁性,很拽。老夫还记得当初就是一不小心多看了他一眼,就被他那邪魅一笑给拜倒在西装裤下,从此各种YY雷神。爱好呢,是喜欢撸串,喝啤酒。虽然经常打游戏时爆粗,但是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上,就自动屏蔽了。(对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语了,唾弃自己,嘿嘿)

               来来,接下来是小天使矢量,真名叫金,是个阳光帅气的主播,他一般直播的是跳舞蹈的,什么舞蹈风格都完全掌握的了,本人明明却不是舞蹈学校毕业的,这大概是传说中的天才。我记得有一次跳一种比较黑暗风格的舞,音乐一播,瞬间头发和眼睛就变颜色了,我当时就惊呆了,直达音乐结束,金的颜色才变回来。屏幕都被别人的woc刷爆了,纷纷求把刚才的变色戏法在来一次(变色,那是啥啊(╯°Д°)╯︵┻━┻,没办法不知道怎么形容(’∇’)シ┳━┳)


打怎么多字累死了,缓一缓ლ,ᔑ✪︿✪ᔐ.ლ

21楼:楼上,好6啊

22楼 :感谢20楼

23楼 :20楼,看在你嫩么辛苦的份上,接下来我来

24楼 :20楼的括号里的内容好搞笑啊,哈哈哈

25楼:请开始你的表演23

26楼: 来,安迷修,游戏名叫最后的骑士,也是玩ry的,跟雷神经常组团,但是有经常互骂对方,但是听说私底下的关系很好。安迷修人长得就很绅士,经常一口一口在下称呼自己,对女士十分友好(所以经常打游戏时被对方女生给杀ↁ_ↁ),按道理来说这类型有很多女生喜欢,但是他的分数大多数是男的,我也在某次看的刷屏才知道,原来女生觉得虽然他很帅很温柔,但是就是觉得有点恶心,再加上安迷修经常和雷神组队,于是大多数女生都被雷狮那磁性的声音给够勾引过去了。所以,安迷修一看到雷神就叫他恶党,而雷神直接叫他安没马,虽然是骑士,当是却没有马啊。

27楼 :楼上的,,,其实是安雷党,对吧

28楼 :我总觉得在上面感受到满满的gay情。

29楼 :加1

30楼 :加1

31楼 :加3

32楼 :加10086

33楼 :咳咳,偏题了

34楼 :除了刚才解释的第一位,也就是斯巴达,貌似下面的人都有跟斯巴达有暧昧。

「截图」紫堂幻喂雷神吃饭,雷神稍微偏头去看紫堂幻,勾唇一笑
「截图」金温柔的看着紫堂幻在做蛋糕  

「截图」安米修一手拿着紫堂幻的手放在唇边,紫堂幻脸红的跟苹果一样

不用感谢我,应该的

35楼:666

36楼 楼主:我也有很多,自己看,嘿嘿

37楼 :哟,楼主,别啊,分享啊

38楼 :楼主,看看嘛

39楼 :话说回来,这样看的话,他们同居啊

40楼 :说的怎么明显,你才知道啊!

41楼 :等等!我在第3张图看到紫堂幻后面,好像还有一个人!!


42楼 :妈呀!真有!话说回来,好黑啊!

43楼 :是潜行者,银爵,反差萌大佬

44楼 :说真的,我还以为是灵异事件,吓死我了

45楼 :同上

46楼 :我还特意回去看了一下,差点没发现,41楼你好眼力

47楼 :过奖过奖,话说回来,我感觉到银爵的眼光要凌迟了安哥一样

48楼 :吃醋了

49楼 :肯定是

50楼 雷神 : 「视频」下一秒,紫堂幻被银爵给拉到厨房,随后在某个角落大个手势,4只二哈直接扑向想要走过去的安迷修,那时狗毛飞舞啊!

51楼 :激动,在雷神的下面

52楼 :啊啊啊,大大。


53楼 :羡慕49.51 


54楼 楼主 :激动,被雷狮神光临,好开心啊。

55楼 假的螺丝 :你们这群渣渣谁允许你们靠近本王的王妃!

56楼 :嘉德罗斯大人,啊啊啊死而无憾

57楼:妈呀,ry的游戏第一的大神,膜拜大神

58楼 雷神 :嘉德罗斯,你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家伙一边去,什么王妃。

59楼 假的螺丝 :你,你这个渣渣,有本事来单挑,看我不玩死你。

60楼 :瑟瑟发抖

61楼 雷神 :走,来呀

62楼 雷神 :你们这群家伙,给老子看直播,看老子不弄死这熊孩子!

63楼 :是(顺便羡慕60楼在两大佬中间)

64楼 :是(顺便羡慕60楼在两大佬中间)

65楼 :是(顺便羡慕60楼在两大佬中间)

66楼 :是(顺便破坏队形)

67楼 :看直播吧,开始了

过了十五分钟

68楼 :果然嘉德罗斯大人,就是厉害

69楼 假的螺丝 :哼,渣渣就是渣渣。

70楼 :为啥,刚才可以反击的时候雷神突然不动呢?

71楼 :不知道,手抖了?

72楼 :楼上别乱说,不可能

73楼 :话说雷神呢

74楼 假的螺丝 :渣渣估计是躲在角落哭鼻子了

过了30分钟

75楼 雷神 :谁手抖了,刚才紫堂叫我去吃饭。顺便吃一下豆腐。输就输了,总比某人在外地只能看,不 能 吃。呵

「照片」单手抱紫堂幻,头搁在紫堂的头上,对着镜头挑衅的笑,紫堂的侧颜被雷狮头巾挡住了,但是耳朵红了

76楼 假的螺丝 :渣渣 手放哪里!!!

77楼 雷神 :腰♂上♀

78楼 :看戏,顺便羡慕紫堂幻

79楼 :看戏加一

80楼 :不怕被杀吗,看戏?给,爆米花,也不懂得装备齐全点。




论坛体二的↓点击

http://feikathy.lofter.com/post/1f117a58_120c1d69




竹子的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竹子的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